• 2018.03.16
    星期五

男子闖入潑油縱火 快餐店食客驚慌逃

[2018.03.16] 發表
商業街快餐店外有多部消防及警車等戒備,多個路段被封鎖。(電視畫面)
消防指店後部分曾有火球。(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商業街(Commercial Dr.)由百老匯(Broadway)至東10街(E.10th Ave.)的多個路段昨晚被封鎖,並有最少5部消防、救護及警車停泊於一間快餐店外。有指,一名男子闖入商業街一間快餐店內倒汽油,更威脅會點火;消防證實店舖內曾有火球。

一名從商業街麥當勞快餐店逃出的目擊者指稱,一男子突然走入店內,並將汽油倒向地面,又威脅稱他會點火。店內顧客立刻逃離餐廳。

目擊事發的女子Carla表示,一男子原本在快餐店外,手上持著一罐汽油,他後來跑向一女子說「我要燒你。」她續指,事情後來升級,那男子在店內四處倒汽油,其他人急忙逃離店舖,而該男子則走到店舖後部,「我看到他似蹲在舖後,點著一支香煙。」警方很快到場,並一度與店內男子對峙約半小時。

消防局發言人Brian Bertiuzzi證實,快餐店後部曾有火球,但很快被撲熄,而在起火前餐廳內的大部分人已疏散。一男子似被燒傷,並在警方押戒下送上救護車。截至昨晚深夜市警未公布詳情,被封鎖路段也未完全解封。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