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6
    星期五

騎警尋印軍勳章失主

[2018.03.16]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公布一批去年國殤日被人在巴士站撿獲的軍隊勳章照片(上圖),希望盡早將具有紀念價值的勳章物歸原主。

素里皇家騎警發言人Elenore Sturko指出,發現勳章的地點在72路(72nd Ave.)夾148街(148th St.)的巴士站,在去年國殤日(即11月11日)已被拾獲,但直到今年2月初勳章才交給騎警,警方之後曾嘗試尋找勳章的可能主人,但至今仍無頭緒,非常需要公眾協助。警方指出,檢視照片發現,這些勳章應該是由印度軍隊發出。

Sturko指出,這些物品對於其主人有極深意義,警方希望能夠盡早找到失主,將勳章歸還。如果有市民知道線索,請聯絡素里皇家騎警,電話是604-599-0502。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