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0
    星期二

扮靚靚拍紀念特刊 金像群星青春常駐

[2018.04.10] 發表
毛舜筠佩戴百萬首飾拍攝特刊。
倉田保昭表示人生中珍藏的首飾是結婚戒指。
鄭中基指以前覺得要等待別人給機會,現在他會主動把握時間,不會浪費時間。

【明報專訊】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候選男主角劉德華、古天樂、田壯壯、鄭中基、凌文龍。候選女主角毛舜筠、周秀娜、張艾嘉、鄧麗欣及周迅。候選男配角林家棟、姜皓文、秦沛及倉田保昭。候選女配角鄭欣宜、邵音音、吳彥姝及寶珮如,他們以「青春常駐」造型拍攝特刊,眾人顯得活力十足。

珠寶品牌Tiffany & Co.為候選人拍攝特刊準備了一系列鑽飾,他們分享紀念人生的光鑽時刻。鄭中基選擇腕表評價自己演員身分,作為演員對時間特別敏感,每個演出機會也希望有充足時間準備。以前覺得要等待別人給機會,現在他會主動把握時間,不會浪費時間。

毛舜筠叫老公送黃鑽戒指

毛舜筠佩戴百萬首飾拍攝,笑說丈夫經常忘記為她預備生日禮物,若今年收到黃鑽戒指作禮物,她會興奮如獲影后一樣。倉田保昭也佩戴名貴首飾,有感而發指有幸自己可擁有物質的滿足,同時提醒自己心靈上亦需要富足。他人生中珍藏的首飾是結婚戒指,展現這名武者的柔情的一面。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佳芯拍劇叫錯馬明真名
【明報專訊】郭晉安、馬國明(馬明)、唐詩詠、李佳芯、張曦雯及何廣沛等昨日出席新劇《白色強人》拜神儀式。馬明扮演心胸肺科醫生「唐明」,拍檔李佳... 詳情
張可頤保持身材線條想升Cup
【明報專訊】張可頤與蔣怡昨日出席代言品牌活動。張可頤表示已連續3年為該公司擔任代言人,除酬勞滿意外,還可以keep住扮靚。她說﹕「雖然我瘦,... 詳情
陳柏宇宣布太太佗B女
【明報專訊】陳柏宇日前上載超聲波照片宣布太太符曉薇(Leanne)懷有3個多月身孕,胎兒是囡囡。柏宇受訪時直認心情緊張,連發夢都夢到抱B,絕... 詳情
古巨基獲贈「加場麵」 老婆Lorraine幫手頂酒
【明報專訊】古巨基闊別紅館7年,將於5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公開發售時已加至5月11日至14日一連四場。由於反應熱烈,門票爆滿,英皇決定為基仔... 詳情
方力申自爆內地商演被摸胸偷桃
【明報專訊】薛家燕、黎小田及陳敏之前晚錄影主持節目《流行經典50年》,邀來古巨基、方力申、杜德智、寶珮如、唐韋琪及Christine Sa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