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0
    星期二

盧凱彤為搵銀與太太分隔兩地

[2018.04.10] 發表
盧凱彤表示會盡量抽時間與太太余靜萍見面,不捨得但無辦法,因為要努力工作掙錢。(攝影╱記者﹕楊安莉)
余靜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荒原》,由林夕填詞,兩人以過來人身分講述情緒病的痛苦與康復過程,她說﹕「我同林夕都是過來人,大家見面去傾這歌的歌詞,勾起不少經歷,大家都傾到眼濕濕,不過首歌是加盟新公司的第一首歌,不想太慘情。」

Ellen透露跟新公司簽約加速她出新歌的步伐,之前出碟蝕了30萬,幸加盟後有資金支持,預計今年內會推出3首新歌及廣東EP,同太太余靜萍要分隔兩地。

Ellen說:「太太要在內地拍戲,我就留在香港,盡可能大家抽時間返台灣見面,不捨得但無辦法,要努力工作掙錢。」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人工受孕佗孖女? 熊黛林計劃提早剖腹生B
【明報專訊】37歲熊黛林(Lynn)去年11月報喜懷孕做準媽媽,預產期是今年5月,但她有計劃提早今個月擇好日子剖腹生B。 早前Lynn... 詳情
劉在錫襲港半日拍《RM》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劉在錫,昨日率領拍檔全昭旻及梁世燦等,秘密來港取景拍攝。雖然劉... 詳情
Twice重演經典愛情片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昨日推出全新專輯《What is Love?》,並公開同名主打歌MV,片中9名成員化身經典愛情電影主角,重演《... 詳情
Bam Bam免服兵役
【明報專訊】現年20歲的韓國男團Got7成員Bam Bam,雖於韓國出道,但身為泰國人,仍需履行兵役義務,昨日他返回泰國參加徵兵抽籤儀式。B... 詳情
朴寶劍調戲李孝利 激嬲人夫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天后李孝利與音樂人夫婿李尚順合演有線台JTBC真人騷《孝利的民宿》,第2季請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及韓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