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0
    星期二

再批中國貿易佔便宜 特朗普:將補償美國農民

[2018.04.10]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次批評中國多年來在貿易上佔盡美國便宜,但他同時為貿易戰降溫,認為不應該怪責中國。

特朗普又重申,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很好的朋友,華府將提出多項建議,重新設定美中經濟貿易關係。不過他警告中方不要以為推出針對美國農產品的措施可以打擊到他本人,華府會向受影響的農民提供補償。

更多國際要聞
韓前總統李明博被控16罪
韓國檢方周一以受賄等16項罪名起訴前總統李明博(圖),令李成為繼全斗煥、盧泰愚、朴槿惠之後韓國第4名因涉貪遭起訴的前總統。 16項控... 詳情
日官員認與森友學園「夾口供」
日本財務省理財局長太田充(圖)昨(9日)在參員決算委員會上,就右翼辦學團體森友學園以市價約一成的超低價購入大阪一幅國有土地事件作供,承認理財... 詳情
【明報專訊】在美國和加勒比海沿岸國家仍在重建去年受颶風摧殘的設施之際,氣象預測專家已警告,今年颶風季將帶來同樣嚴重的損害。 科羅拉多州... 詳情
號稱年滿13歲才能使用的短片分享平台YouTube,因允許廣告商投放以兒童為目標的廣告,遭美國消費者及權益倡議團體指控違反法律,呼籲當局展開... 詳情
簹蠽餔_腿 哈薩克女主播失血亡
哈薩克發生恐怖奪命升降機意外。一名27歲女主播日前與3歲女兒一同乘搭升降機時遇故障,電梯門又開又關,當女事主準備離開之際,電梯門突然關起上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