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0
    星期二

曼市警增兵嚴防騷動再起

[2018.04.10] 發表

曼徹斯特警方嚴陣以待,將在曼城今日大戰利物浦的歐聯8強次回合增加警力。

曼徹斯特警方昨日在記者會表示:「我們將會在市內及球場附近,增加警察的人數。像這樣高注目程度的大戰,我們會在賽前收集情報,同時跟兩間球會及球迷會合作,務求令球迷可以在安全環境下享受球賽。」

在上周歐聯8強首回合,曼城作客利物浦大敗0:3,賽前藍月的隊巴被紅軍球迷攻擊,投擲煙花及雜物,更有兩名警察因此受傷。事後,利物浦官方及領隊高普都公開向曼城致歉,但仍然被歐洲足協就球迷的行為,向他們提出4項指控,分別是放煙花、投擲雜物、製造破壞和人群騷動。

曼徹斯特警方今次增加警力,就是為了避免同樣事件再次發生,而藍月領隊哥迪奧拿就表示,相信警方可以好好控制球迷的舉動。

更多體育二
羅馬將帥盼主場創奇蹟
巴塞隆拿今日將在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羅馬,雖然首回合領先4:1,但巴塞教練華維迪保持一貫的審慎作風,賽前仍然提醒球員不要過分自信,並且特別叮囑... 詳情
車仔遭韋斯咸逼和失分 干地:賽季縮影
車路士周日英超在領先下被追和,主場與韋斯咸打成1:1平手。藍軍主帥干地慨嘆球隊製造多次機會卻未能取得入球,認為昨仗表現是全季的縮影,但對爭聯... 詳情
費托 季後離隊
費蘭度托利斯昨日在記者會上證實,季後將會離開效力了15年的馬德里體育會。 費蘭度托利斯(圖,球會官網)跟馬德里體育會的合約會在今季後完... 詳情
日本世盃前易帥
日本足協(JFA)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解僱日本隊主帥夏利荷錫,並由日本足協技術委員長西野朗(圖)接任,領軍出戰俄羅斯世界盃。 「藍... 詳情
中國女足獲世界盃入場券
正在約旦進行的2018年女足亞洲盃昨日進行了兩場A組比賽,中國3:0完勝菲律賓,泰國則以6: 1大勝東道主約旦。兩戰全勝的中國女足已鎖定小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