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0
    星期五

帕奎奧攜手呂斌爭奪WBA金腰帶

[2018.04.20] 發表
帕奎奧(左)跟馬特西先禮後兵。(美聯社)

鼎信體育產業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帕奎奧推廣公司聯合金童推廣公司,周三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辦了「世界拳王之戰」新聞發布會,正式公布拳擊歷史上唯一一位八個級別冠軍的傳奇拳王帕奎奧,將於7月15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迎戰WBA次中量級拳王馬特西。

記者會當日,參賽雙方的發言火藥味十足。帕奎奧表示對金腰帶志在必得,馬特西也表示自己將用生命捍壎@界冠軍金腰帶。

39歲的帕奎奧職業生涯59勝7平2負,38次KO對手,此次他將在自己的長期陪練費爾南德茲的幫助下備戰比賽。35歲的馬特西職業生涯39勝4平1負,36次KO對手,是現任WBA世界冠軍金腰帶拳王。此次對戰雙方實力雄厚,勢均力敵,比賽結果充滿懸念。

作為菲律賓國寶級傳奇拳王帕奎奧的大中華區唯一合伙人,帕奎奧國際拳擊學院院長、鼎信體育董事長周文信在發布會上對於帕奎奧給予中國拳擊事業發展所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中國奧運選手、全國次蠅量級拳擊冠軍、WBC亞太洲際冠軍呂斌也將參加本次比賽,並迎戰WBA世界冠軍拳王、來自委內瑞拉的卡尼扎雷斯,爭奪WBA次蠅量級冠軍金腰帶。為備戰本次比賽,呂斌也將在帕奎奧教練團隊及其本人的指導下進行訓練。

更多體育二
諶利軍奪62公斤級冠軍
中國男子舉重錦標賽昨日昌開賽,諶利軍(圖,新華社)在62公斤級比賽中以319公斤的總成績險獲冠軍。 62公斤級比賽有16人參賽,開把試... 詳情
中國女籃國家隊昨日在國家體育總局進行了一場公開訓練課,一周之後他們將飛赴美國集訓,並與包括美國女籃在內的多支強隊進行教學比賽與正式對抗。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