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30
    星期一

李嘉欣教仔 被迫做反派

[2018.04.30] 發表
李嘉欣自爆與丈夫在教導兒子方面會有拗撬。(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李嘉欣昨日以「愛彼女皇盃大使」身分現身沙田馬場,丈夫許晉亨也有到場觀戰。嘉欣偶爾跟丈夫研究賽馬,她形容與丈夫看茼菑v愛駒衝線,一齊吶喊歡呼是最甜蜜的;夫婦甚少對賽馬進行牙骹戰,但在教導兒子Jayden(許建彤)方面則會有拗撬。她無奈表示:「為了教囝囝,父母一個做好人,一個做壞人。我被委派做惡人谷反派角色,雖然不喜歡,但也沒辦法,擔心囝囝不驚任何一個人,將來會狴L一生。」嘉欣自爆擅於用凌厲眼神演繹其反派角色,當她瞪大眼向Jayden怒目而視,兒子即知道後果。

想探黎明女兒

身為媽咪,嘉欣自然蚨簳鄐l學業,為怕每日督促兒子做功課變傷害母子感情,功課交他人負責跟進,她較注重兒子待人接物、禮貌和品德。她自評已盡力演好其反派角色,覺得並不失禮,當然會繼續努力。最近家中養了貓狗,嘉欣讓Jayden明白責任感,也因此學懂多關心動物和別人,覺得是好事。提到好友黎明的女兒出世,嘉欣已祝賀對方當爸爸,待父母安頓好一切,時間又方便的話,她也想探望好友的「大製作」。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高海寧自詡廚藝叻娶得過  張寶兒拒閃婚}喜
【明報專訊】張寶兒、麥明詩、高海寧及陳凱琳等,昨日為新一輯無邪`目《美女廚房》拍攝MV。一眾女藝人未比併藝廚,先來個性感鬥一番,悉心打扮鬥搶... 詳情
阿倫:佢]識唔識音樂  新歌被彈曲風過時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出席廣東歌創作工作坊活動,跟一眾業餘曲詞創作人進行小組討論和交流,阿倫會在當中揀選合適作品,收錄在下一張個人專... 詳情
夏雨爆李司棋冷面笑匠玩得癲
【明報專訊】李司棋、米雪、夏雨、關菊英及阮兆祥這個《溏心風暴》班底,首次攜手合演舞台劇《秘密》,前晚於北角新光戲院開鑼。完騷後,司棋姐稱慶幸... 詳情
麥家琪醉酒被仔女取笑
【明報專訊】麥家琪前晚盛裝出席酒品牌的晚宴,同場還有張兆輝。麥家琪自爆遭子女嘲笑的瘀事:「我向來很飲得(酒量),可以飲全場的酒,只要之後給我... 詳情
羅家英笑林敏驄流氓
【明報專訊】ViuTV新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今晚首播,昨日舉行發布會,主持梁漢文與林敏驄跟嘉賓羅家英與林芊妤(C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