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30
    星期一

李光洙成功咀嘴鄭有美

[2018.04.30] 發表
李光洙獲鄭有美主動獻吻。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最近伙拍《屍殺列車》女星鄭有美合演有線tvN台新劇《新紮散仔》,自上月播出以來收視節節上升,上周更創下7%的該劇新高。《新紮散仔》前日播出第15集,收視錄得6.7%,雖然較高位略為回落,但仍穩守同時段冠軍。

前晚一集講到一直暗戀鄭有美的李光洙,再次向對方表白,最後成功取得鄭有美芳心,還主動向李光洙獻吻,令到他十分驚訝。該劇僅剩3集就播畢,不少觀撲ㄣ壎洙開心,終於結束悲慘的「暗戀人生」。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