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30
    星期一

聯儲局本周議息 通脹及就業數據成美股焦點

[2018.04.30] 發表
聯儲局本周議息,市場預料利率維持1.5-1.75厘的範圍不變。

美股3大指數上星期下跌,道瓊斯指數累計跌0.62%,納斯達克指數跌0.37%,標普500指數微跌0.01%。

美股本周密集公布季度業績,包括麥當勞、輝瑞、蘋果及萬事達卡等,市場關注企業是否面對成本上升。聯儲局將於本周三公布議息結果,預料利率維持1.5-1.75厘的範圍不變,市場關注當局在議息聲明對美國通脹的看法。通脹及就業數據亦是本周焦點,周一公布美國3月核心個人消費開支物價指數,預料按年升幅加快。

周三有4月ADP私人職位,估計增加20萬個;周五公布4月非農業新增職位,預期有19.8萬個,多於3月的10.3萬個,至於失業率有望回落至4%。另外,本周亦會有建築開支、工廠訂單、製造業及服務業數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