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30
    星期一

射箭世界盃中國獲一銀一銅

[2018.04.30] 發表

為期7天的世界盃射箭賽上海站昨日落幕。中國射箭隊在反曲弓項目上發揮出色:小將安琦軒躋身女子反曲弓冠亞軍決賽,遺憾輸給現世界排名第一的韓國名將張慧珍,獲得銀牌,中國女隊獲得反曲弓團體銅牌。

作為射箭世界盃系列賽的第一站,經過了9年的沉澱和積累,上海站的比賽今年吸引到了來自46個國家和地區的513名官員、教練員、運動員參賽。

射箭強國韓國、美國、丹麥等悉數亮相,參賽人數和規模達歷史之最。

比賽採用世界盃賽制,男女反曲弓為70米的距離,男女複合弓為50米的距離。參加本屆賽事的中國射箭隊新老結合,女隊由安琦軒、齊玉紅、曹慧和孔肖蕊組成;男隊由丁倚亮、孫權、王大鵬、王岩組成。

賽事期間,面向普通市民的「申慧城盃市民交流賽」同時舉行,千餘人參與其中。民間射箭高手與職業射箭選手進行切磋學習,市民交流賽也在決賽場地——陸家嘴中心綠地進行頒獎儀式。參與比賽的業餘選手中最小的才12歲,射起箭來卻顯得少年老成,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大埔挫富力壓飛馬升次席 和富大埔昨港超憑黃威及杜度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敗R&F富力,以1分反壓踢少1場的香港飛馬升上聯賽第2名,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