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1
    星期二

被告指事主是Ms. Right 深信能復合

[2018.05.01] 發表

【明報專訊】被告莫俊賢昨自辯時細數與事主的相識經過,形容事主「有少少脾氣,少少霸道」,但相信事主是其「Ms. Right」。後來兩人雖因事陷入冷靜期,但被告稱「仍然好愛佢」,相信兩人可復合,關係或更勝以前。

指陷冷靜期「仍好愛佢」

被告稱2012年10月至11月間,與友人到酒吧時認識事主陳曼儀,並於當晚與事主發生性關係,及發展成情侶。被告形容事主為人「好玩得、有少少脾氣」,又指事主有點霸道,因兩人發生關係翌日,事主要求被告請假陪她遊玩。

形容事主「有少少脾氣 少少霸道」

被告稱自與事主一起後,便沒有見其他女孩子,更戒掉到酒吧玩的習慣,「因為覺得鶖伄J到佢係Mr. Right」,法庭翻譯隨即提醒被告用錯字,被告才改稱是「Ms. Right」。兩人一星期見面5至6次,事主亦曾表示十分喜歡他,希望兩人能一起努力。

直至2013年1月至2月,被告發現事主曾到一名機師家中,因感憤怒而提出分手,惟事主當時指不清楚該機師想法,被告便原諒了她,亦相互協議不再提起此事。被告認為「每個人都有錯,鶡葷畯儠鼳\,關係係好驉v。

惟至9月被告與事主因一些事情而關係轉差,兩人發生爭執,陷入冷靜期,但仍有一起吃飯及去海灘。被告稱「仍然好愛佢,耐無見,愛儱P覺仲強烈驉v,遂於案發當日到事主家望能重修舊好。

更多港聞
疏忽照顧案 幼園副校:女童常缺課 母稱生意忙
【明報專訊】7歲女童疑因母親疏忽照顧以致嚴重營養不良,送院檢查發現極為瘦弱。其父母更涉向醫護人員、社工等隱瞞女童身體狀G,案件昨續審。女童的... 詳情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前年3月揭發石棺藏屍案,3名男子事後被控謀殺罪,案件昨續審。庭上繼續播放次被告警誡會面片段,他投訴另兩被告及... 詳情
【明報專訊】財務顧問涉以虛假的中文大學法律博士學位成績單,報讀香港大學法學專業證書課程(PCLL),再以虛假文件申請律師樓工作,惟其實她在P... 詳情
議員被拒考察內地備勤區 陳帆﹕西九站無洐n隱瞞
【明報專訊】高鐵一地兩檢爭議未息,政府昨早再安排立法會議員考察高鐵西九站,民主派因不滿港鐵和運房局長陳帆拒絕安排他們進入內地口岸區的派駐機構... 詳情
【明報專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孎荌炙h年稱,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料今年動工。據了解,故宮館最快5月底動工,料如期2022年開幕。香港故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