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8
    星期二

宣萱如願演奸角

[2018.05.08] 發表
宣萱擁有弗爆身材,難怪獲廣告商垂青。

【明報專訊】宣萱日前以代言人身分為纖體美容中心拍攝新一輯廣告,她笑言在廣告中「唻迭v演出:「大家唯一擔心是啈b地上的狀態,因不知道地心吸力的影響有多大,幸而出來的效果很好。」

宣萱稍後會與古天樂合演電影《犯罪現場》,早前有網民替她統計過去十多年所拍的電視劇和電影中,其角色被挾持高達25次。問她在《犯》片中會否也有被挾持場面?宣萱說:「暫時不用,除非導演突然改劇本。」她又透露會返內地拍劇,飾演渴望已久的奸角,對她而言是一大挑戰。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郭秀雲保育海洋獲表揚
【明報專訊】郭秀雲一直致力推動海洋保育及保護瀕臨絕種動物,她的愛心及為環保出力的精神受到讚賞,早前獲「全球潛水名人堂協會」頒發第18屆「全球... 詳情
周詠琁抱恙獻Sing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本名周旋),早前到長春及北京參與拍攝《中國夢•勞動美》五一節「心連心」藝術活動,同場演出嘉賓還有周杰倫、黃曉... 詳情
首度合作擦出火花 黎諾懿激讚夏文汐有壓場霸氣
【明報專訊】黎諾懿近年在劇集角色上較多元化,如《愛.回家》的「神之馬壯」、《不懂撒嬌的女人》的「賤Han」,皆令人印象深刻。播映中《逆緣》,... 詳情
陳詠謙難忘靠人施捨白粥過活
【明報專訊】唱作人陳詠謙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放工未》,他笑言新歌沒有大道理,只是給打工仔發泄對返工的怨恨,創作時以中學同學作藍本,表達30歲... 詳情
菊梓喬作新歌 出賣朋友失戀經歷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 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回到以前》,她笑指歌曲由自己包辦作曲、填詞,是出賣朋友失戀經歷創作而成的,沒想過相距兩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