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8
    星期二

精神健康周展開 籲探討營造快樂人生

[2018.05.08] 發表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精神健康周(Mental Health Week)於昨日開始,加拿大精神健康協會(CMHA)發起社交媒體運動,呼籲卑詩省民們是時候#Getloud(大聲說出來)。

CMHA的精神健康活動推廣負責人哈米德巴爾馬(Sarah Hamid-Balma)解釋,活動被命名為#Getloud是為了告知民眾,本省的精神健康系統是非常完善的。她說,很多精神病患者可能不想人家知道他們有精神病,透過這個活動,協會希望告訴民眾,「有很多人可以與你討論精神健康問題,只要你肯大聲說出來。」

今年的「精神健康周」的主題是:自我關心。哈米德巴爾馬說,選擇這個主題的原因,是在這個星期,大家別再討論疾病問題了,大家應該探討的是如何預防問題發生,及如何營造一個更快樂的人生。

哈米德巴爾馬又說,在精神健康周,CMHA將與本地倫敦藥房(London Drugs)合作,顧客在付錢時可以在收銀處看到擺放寫有自我關心小貼士的卡片,以及一些對精神健康有益的茶葉,大家可以拿取這些資料及茶葉,並可以捐款。「精神健康周」將於5月13日結束。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