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9
    星期三

陳志雲彈王喜樣貌平庸演技一般 變身傘兵 大談與黎耀祥關係

[2018.05.09] 發表
王喜(左)與陳志雲(右)互窒為演牁|宣傳造勢,兩人老友鬼鬼無損感情。(攝影:劉永銳)
陳志雲(左)表示跟黎耀祥(右)關係深長。(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志雲將於7月20日至22日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志雲尋志雲 登陸舞台演牁|》,昨日他以傘兵造型現身記者會,其間還大擺甫士,非常神似。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陳志雲好友王喜擔任記者會司儀,他見到陳志雲「典地」時笑說:「不是溫碧霞演唱會,你『典地』幹什麼?」陳志雲即作狀扮打王喜,並反擊揶揄對方。他先窒王喜做了多年司儀還要看稿,之後又指王喜在TVB做得不好,商台做了一陣子又走,現在去了有線,不知道會否拖累有線,令王喜無言。談到嘉賓,陳志雲透露有曾俊華、田北俊、陶傑、謝安琪及張繼聰等。他還特別提及黎耀祥,表示跟對方關係深長。王喜反問:「我跟他誰較長?」陳志雲笑說:「視乎角度和功能性。」

年底「登六」未覺是關口

受訪時,陳志雲稱此傘兵造型花了兩小時完成,還要花一個半小時才清洗乾淨,由此可見,他為這個騷百分百付出,毫無保留,無所不談,言無不盡,希望觀眾看完能滿載而歸,以及有反思。雖然此造型跟演牁|無關,但他希望好像雷霆傘兵那樣,為自己夢想努力和向前衝。59歲的陳志雲於年底「登六」,他認為60歲不是一個關口,邵逸夫爵士也是60歲才開始做TVB,有心永遠不會怕遲。

演牁|不談政治

他透露每晚有不同嘉賓,3晚來捧場便能看齊,且內容亦有所不同,主題是講尋找工作、愛情、夢想和自己,不談政治。會否將當年與黎耀祥的「志雲飯局」擺上台重演?陳志雲說要賣關子。笑指弄得王喜呷醋?陳志雲笑說:「他(王喜)是幾好戲的,但他有多好戲也不及黎耀祥。記得他當年演劇集《緝私群英》,乳臭未乾,不知道曾勵珍為何找他演男主角,還有譚小環(《緝》劇女主角),兩件都不懂做戲。當時黎耀祥還是三線,真替他不值。你看王喜樣貌平庸、演技和口才都一般。」

唱主題曲 不求門票秒殺

陳志雲又重提王喜當年拍攝寫真,到沙漠和雪地取景:「他(王喜)說該寫真賣斷市,我不信,可能只出5本,就是他一家五口買晒。呼籲大家若找到,立即inbox到電台,屆時可以上台。」他還要求王喜操肌肉,屆時騷肌環節交給對方負責,他自己就不會騷,但他會獻唱今次的主題曲,笑言希望年底的樂壇頒獎禮頒「叱虪苃藷K獎」給他。陳志雲又叫大家熱烈購票,笑說不求秒殺,只求月殺:「黃子華說他『金盆H口』,但我剛開始『金盆開口』,如果無人買,今次就是最後一次,跟黃子華一樣。」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惠英紅承認獲優待  相隔8年返無貝蝻@
【明報專訊】惠英紅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健康產品活動,她在台上有感而發表示已故母親患認知障礙症近20年,她對此病有陰影,估不到自己可代言此產品... 詳情
陳柏宇不想太太捧場  伙拍衛蘭開騷
【明報專訊】陳柏宇和衛蘭昨日出席記者會,宣布將於7月10日首度合作舉行音樂會,兩人膚色一黑一白,相映成趣。陳柏宇笑說:「我現在直至開騷前也沒... 詳情
謝霆鋒飯局 劉浩龍單拖
【明報專訊】「Chef LeMon」謝霆鋒經常相約老友開餐,早前便約了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蘇永康與馮翠珊(Anita)及囝囝Jazz一家三口... 詳情
張敬軒 細So被誤會HeHe
【明報專訊】張敬軒與商台DJ細So到日本拍攝短片,其中一集「天才遊童2018東京篇之人妻飯局」,接待軒仔與細So的是日本人妻惟明,他們入廚向... 詳情
湯洛雯家庭樂 妹妹曬三點式搶鏡
【明報專訊】湯洛雯日前31歲生日,連日有圈中好友為她慶祝,終於輪到家人聚天倫時間。她跟父母與妹妹湯樂瑤(Cassandre)一家四口到馬爾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