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9
    星期三

Met Gala星光熠熠 毋懼性醜聞史嘉麗撐韋斯汀前妻

[2018.05.09] 發表
碧琪麗芙莉穿著Versace到場,贏得不少掌聲,但跟丈夫賴恩雷諾士的前妻史嘉麗祖安遜(左圖)同場,可會影響她的心情?(法新社)
Miley Cyrus穿著Stella McCartney 的設計到場,無論前後均非常性感。(法新社)
為了配合大會主題,樂壇天后Rihanna(左)選著Maison Margiela銀白教宗禮服,麥當娜(中)穿著法國時裝界鬼才Jean Paul Gaultier設計的暗黑修女裝亮相,Katy Perry(友)則以Versace黃金天使展翅裝現身,由於雙翼太大,更險些擊中站在她身旁的造型師。(法新社)
佐治古尼太太Amal是今年Met Gala主席之一,後者穿著Ricard Quinn設計到場,超過4呎長的裙襬,內堳h穿著銀色背心及貼身褲,苗條身形表露無遺。不過英國《鏡報》認為她既沒有配合今年Met Gala的宗教主題,一身打扮亦過於龐雜,因此把她列入全晚最差衣著名單,《獨立報》也選她為最差衣著之一,反而《美國今日報》給予她正面評價。(法新社)
俄羅斯名模伊蓮娜為《醉爆伴郎團》畢利谷巴誕女後,雖然兩人仍未正式結婚,但已開始不時結伴出席公開場合,似乎好事近矣。(法新社)
Met Gala今年主題雖然並非中國,但內地不少模特兒應邀出席,包括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的名模女友奚夢瑤。(法新社)

【明報專訊】被譽為「時裝界奧斯卡」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香港時間昨日上午在紐約舉行,今屆以Heavenly Bodies: 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為主題,展示時裝與宗教的關係,性感歌姬Rihanna和《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任職人權律師的太太Amal擔任主席,Rihanna跟麥當娜(Madonna)、Katy Perry等天后級歌手配合大會主題,分別以修女或天使打扮出現,但最備受談論的卻是《復仇者聯盟》「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她身穿Marchesa晚裝到場,該品牌正是由捲入性侵醜聞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的前妻Georgina Chapman創辦及主理。

Marchesa由Georgina Chapman於2004年跟設計師Keren Craig一同創辦,風格飄逸、女性化,曾幾何時受不少荷李活當紅女星追捧,2010年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憑《守護有心人》在奧斯卡贏得最佳女主角殊榮,正是穿著金色的Marchesa晚裝上台領獎;據報「死侍嫂」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歌影雙棲的「JLo」Jennifer Lopez,以及《愛情潛到恁n姬韓遜(Kate Hudson)都曾是Marchesa的粉絲。

不過,自從去年爆出韋斯汀涉嫌性騷擾及性侵數以十計女星後,Georgina Chapman宣布跟韋斯汀離婚,Marchesa的生意亦大受影響,有傳該品牌原本準備推出新娘系列,但最終沒成事,並且缺席今年2月的紐約時裝周,改以數碼形式發布秋冬新裝,3月初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Marchesa更加絕[紅地氈,因此史嘉麗祖安遜穿著該品牌出席Met Gala,可說是韋斯汀性醜聞後,首名一線女星穿著Marchesa現身公開活動,難怪會惹來熱議,並視為該品牌「復活」的契機。

另一方面,史嘉麗跟新男友Colin Jost一同現身,巧合的是她的前夫、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現任太太碧琪麗芙莉亦同場;更丰帚漪O,兩人雖然選擇戰衣的品牌迥異,但對顏色的品味卻相同,一樣穿著了棗紅色的晚裝亮相。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