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9
    星期三

普京放眼2024躋世界經濟五強

[2018.05.09] 發表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一宣誓就職後即簽署總統令,要求俄羅斯2024年前成為全球五大經濟體之一。他還列出一系列目標,包括需保持每年通脹不高於4%,並要在2024年前將受污染最嚴重城市的污染排放量降低最少20%。

普京還提出一系列民生目標,其中包括在2024年前把俄國民預期壽命提高至78歲;確保公民實際收入持續增長以及保障退休金漲幅高於通脹水平;每年改善最少500萬戶家庭的生活水平;把貧困率減半。

被提名擔任總理的梅德韋傑夫昨稱,任務雖艱巨,但新政府能完成。(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意大利籌組聯合政府第三輪談判失敗後,總統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周一提出建立「臨時中立政府」至年底,或在7月或秋季重新... 詳情
全球最佳留學城市 倫敦登頂
【明報專訊】英國教育資訊機構QS公司昨天公布2018全球最佳留學城市排行榜,英國倫敦成為榜首,超越往年冠軍加拿大滿地可和巴黎。 《BB... 詳情
加州法院判決確認 咖啡產品須加致癌警告
【明報專訊】先前美國加州高等法院曾針對咖啡業者做出裁示,必須在產品上加註「致癌警語」,本週一加州高院法官做出最終裁決,確認星巴克等咖啡業者須...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南加州河邊郡當地時間8日凌晨4時49分出現地震,震央在聖戈爾戈尼奧峰東南偏南9.6公里,震源深度12.9公里,其後至少出現2... 詳情
【綜合報道】剛果民主共和國再發生伊波拉疫情,截至5月3日,比科羅省一條村莊有21人懷疑染病,先後出現發燒及出血症狀,其中17人死亡。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