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9
    星期三

YouTube終止余澎杉涉戀童帳戶

[2018.05.09] 發表

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終止了新加坡異見青年余澎杉(Amos Yee)的帳戶,原因是他違反「社會規範」條例。余澎杉的YouTube頻道「Brain and Butter」有一個以「戀童癖是生活」為題的播放列表,美國玩具業協會的一則廣告被安排在其中播放,事件上月底被揭發後,YouTube備受強烈批評。「Brain and Butter」成立約3年,擁有逾4萬訂戶。

現年19歲的余澎杉因在網上嘲笑和批評新加坡政府及其他種族和宗教而兩度被判監禁,他在去年9月獲美國給予政治庇護。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亞美尼亞反對派領袖當選總理
西亞國家亞美尼亞上月因前任總統薩爾克相食言,宣誓就任總理續掌大權而觸發全國示威。薩爾克相其後受壓辭任總理,但發起示威的反對派領袖帕希尼揚(N... 詳情
日農牧業機械人抗少子化
日本農牧業生產力持續低於發達國家平均水平,在少子化問題持續惡化下,日本不少農場都不得不想辦法靠高科技取代人手作日常操作,並獲政府大力支持。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