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韓國女歌手Nikita激光美容變珖e

[2018.05.13] 發表
Nikita公開自己兩年前曾遇醫療事故。

【明報專訊】《美女的誕生》韓藝瑟早前切除脂肪瘤時發生醫療事故,導致傷口潰爛留疤,令到外界關注醫療事故。45歲Mina同為女歌手的胞妹Nikita,前晚接受電視台YTN訪問時透露,兩年前也曾遇上醫療事故,並導致毀容。Nikita表示,2016年4月準備出碟之前,在Mina介紹下去了位於首爾江南區的醫學美容院,接受激光美容療程,孰料發生醫療事故,院方在兩周後才通知她皮膚燒傷了,她的左右臉分別有2級及3級灼傷,因副作用更導致視力下降。

欠債37.5萬港元

此事令Nikita身心受創,由於院方拒承認錯誤,所以雙方展開長達2年的訴訟,Nikita有次因服用安眠藥後步履不穩而弄傷腰及臀部。她又自爆到整形外科醫院接受治療期間,數度想自殺。最近因為看到韓藝瑟公開醫療事故後院方即時致歉,令她十分羨慕,她坦言至今仍未獲院方真誠道歉,她更因治療及訴訟費而欠下5000萬韓圜(37.5萬港元)債務,不過她強調會努力為復出準備。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