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印尼連環炸彈襲擊3教堂 至少9死

[2018.05.13] 發表

印尼泗水早上發生三宗炸彈襲擊,大約十分鐘內,分別在三間教堂發生,包括一宗是自殺式襲擊,最少造成9人死亡,40人受傷,包括兩名警察。首宗襲擊針對一間進行彌撒的教堂,4人當場死亡,包括行兇者。幾分鐘之後,再有兩間教堂遇襲。圖為拆彈專家在封鎖現場工作。(美聯社)

更多要聞二
美國在耶路撒冷的大使館,明天正式開幕,預料約有800人出席開幕儀式,在以色列耶路撒冷,有民眾抗議。 大批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在市中心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