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沙普華諾夫不敵茲維列夫四強止步
姬維杜娃馬德里封后

[2018.05.13] 發表
女單冠軍姬維杜娃。(美聯社)
女雙冠軍馬卡洛娃(右)與維斯妮娜在頒獎儀式上親吻冠軍獎盃。(新華社)

馬德里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捷克的姬維杜娃昨日與貝滕斯打足三盤,最終以7:6、4:6、6:3勝出,獲得冠軍。女雙決賽中,俄羅斯組合馬卡洛娃/維斯妮娜以2:1戰勝跨國組合梅拉德諾維奇/巴波絲,獲得冠軍。男單方面,加拿大小將沙普華諾夫不敵德國新星茲維列夫,四強止步。茲維列夫今日將與蒂姆爭冠軍。

捷克選手姬維杜娃昨日面對荷蘭黑馬貝滕斯,贏得並不容易,第一盤要鬥至「搶七」才勝出,但第二盤卻被對方反勝。到了最後一盤,才憑對方失誤破發,最後6:3勝出,繼2011和2015年之後,第三次揚威馬德里。

茲維列夫今鬥蒂姆爭冠軍

事實上,10號種子的姬維杜娃,今季狀態出色,今年以來已先後贏得4項錦標,令到她職業生涯的冠軍獎盃數目增至24個。

男單方面昨日上演兩場準決賽,其中一場是由加拿大的沙普華諾夫挑戰2號種子的德國新星茲維列夫。茲維列夫技高一籌,僅花了57分鐘就以6:4、6:1淘汰沙普華洛夫。

沙普華洛夫雖然四強止步,但他 對能夠在這重要賽事打進準決賽,感到高興。不過,他認為自己未能專注比賽,「不知道是否因為等開賽等得太耐,又或者是經過一整星期的硬仗」。

這位19歲來自安省的新星,之前淘汰了「加國一哥」蘭安歷,世界排名將會升上前30。 

另一場準決賽,5號種子的奧地利球手蒂姆,則以6:4、6:2擊敗南非球手安達臣,將同茲維列夫爭冠軍。

更多體育一
漢堡奇蹟不再  55年來首次降班
漢堡昨日宣布德甲成立55年來首次降班。這支6屆德甲冠軍在煞科戰雖以2:1挫客軍慕遜加柏,但仍以尾二結束今季聯賽直接降班。尾三的禾夫斯堡主場以... 詳情
皇馬6蛋贈切爾達  歐聯決賽準備就緒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6:0血洗切爾達,主帥施丹力讚巴利(圖中),又說已為26日舉行的歐聯決賽準備就緒。 停賽復出的巴利昨戰表現活躍,連下... 詳情
體壇快訊
施蒙遜球員錦標賽擴大優勢 PGA球員錦標賽第三日賽事,領先的美國球手施蒙遜是日打出低標4桿,總成績197桿繼續領導群雄,並以7桿領先次... 詳情
英超煞科  爭4最後懸念
雲格領軍阿仙奴近22年倏忽過去,今日英超作客哈特斯菲爾德成告別戰,屢次被問及感受的「教授」,這次的答案是「非常奇怪」,然而他的最後督師有其重... 詳情
英超短打
史雲斯護級九死一生 今季英超最後一個降班席位將是尾三史雲斯或多3分的尾四修咸頓。史雲斯今日迎戰已降班的史篤城前,有35歲中場里安比頓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