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5
    星期二

約補習社女生外出施襲 華裔老師涉性侵被拘控

[2018.05.1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城區一名補習社華裔老師涉嫌性侵犯15歲女學生被警方拘捕。

多倫多警隊表示﹐疑犯受僱於聖卡拉東路44號的「牛津學習中心」(Oxford Learning Centre)﹐今年以來﹐一名15歲女生註冊參加這個中心的課外補習課﹐疑犯擔任女生的補習老師。在這期間﹐疑犯通過發短信和其他社交網站與女生建立聯繫﹐騙取女生信任。後來﹐他利用與女生見面機會在多個場合性侵女生。

多倫多警隊5月1日拘捕了這名疑犯﹐現呼籲知情者提供公眾提供更多線索。

多倫多警隊青少年支援中心(Child & Youth Advocacy Centre)探長Greg Payne談到﹕「疑犯自從2005年以來受僱於多個教育機構擔任補習老師。在這宗罪案中﹐疑犯利用替受害女生輔導功課為名﹐通過手機發送短信和在臉書、instagram等社交網絡平台與受害人多次聊天﹐騙取受害人的信任﹐從而約會受害人單獨見面﹐實施性侵犯。」

根據「牛津學習中心」的有關規定﹐嚴格禁止老師與學生在補習社以外會面。該學習中心開設放學後補習課程和周末補習課程﹐以輔導高中學生和大學生為主。中心一名接待老師昨日表示﹐中心聘請的補習老師來自各族裔﹐都具有教學資格﹐學生來自周邊各個中小學校。

警方於5月1日拘捕了疑犯,他是現年30歲的多倫多男子于躍(Yue, (Alex) Yu﹐音譯,圖)﹐被警方指控性侵犯和性干擾16歲以下未成年人兩項罪名﹐將於5月31日出庭應訊。

更多要聞二
被列紅色通緝令 華女遭刑警通緝
【明報專訊】一名同時持中國護照和安提哥護照的華裔女子﹐來加拿大旅行時獲悉她上了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緝令。原因是中國政府因為她涉及合同欺詐要通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