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5
    星期二

金武士西岸決賽扳平1﹕1
作客3﹕1力挫噴射機

[2018.05.15] 發表
金武士射手馬積索特(左)昨仗梅開二度,在今季季後賽已錄得6個入球。(加新社)

在NHL西岸決賽領先1﹕0的溫尼辟噴射機,昨天繼續留守主場迎戰維加斯金武士。

金武士憑馬積索特(Jonathan Marchessault)個人梅開二度,最終以3﹕1力克噴射機,在系列賽追平1﹕1。金武士明天將回到主場迎戰噴射機,進行第3戰。

兩隊全場攻勢不相伯仲,噴射機錄得31﹕28的射門略佔優勢,但入球把握力則金武士較勝一籌。

開賽後13分23秒,金武士由泰達(Tomas Tatar)先打開紀錄。4分鐘後,馬積索特單騎直進,射破噴射機門將希利布治(Hellebuyck)十指關,把比分拉開至2﹕0。

第2節,兩隊無功而回,金武士以2球優勢進入最後一節。落後2球的主隊該節全力反撲,在7分17秒,憑干拿(Kyle Connor)射入眾凌寡球,追至1﹕2。但1分半鐘後,金武士由馬積索特再下一城,把比分鎖定3﹕1。

今日將會上演東岸決賽第3戰,主場迎戰的華盛頓首都暫以2﹕0領先坦帕灣閃電。

更多體育一
尼馬膺法甲最佳球員
巴西球星尼馬(右)雖自2月起因傷提早「收季」,但這名去夏由巴塞隆拿來投的26歲前鋒,本季在法甲上陣20場入19球兼交出13次助攻的表現,已足... 詳情
保方周四召記者會 料公布掛靴
一代門神保方將於周四召開記者會,一般相信他屆時會公布結束球員生涯的決定。 雖然之前並沒明示,惟現年40歲的保方(下圖右)近年的舉動已顯... 詳情
舒拉寶娃正身在羅馬準備出戰意大利公開賽女單賽事,昨天就獲得機會跟西班牙「泥地王」拿度對練,更引來非常多球迷圍觀。 從舒娃上載到twit... 詳情
秘魯周日公布世界盃25人初選名單,包括剛完成停賽令的隊長荷西古里路,但國際體育仲裁院之後宣布,重罰這名對可卡因呈陽性反應的射手停賽14個月。... 詳情
意大利足總昨天發出聲明表示﹕「意大利足總公布已經跟文仙尼(Roberto Mancini)達成協議,他將會成為意大利國家隊的新任主帥,而且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