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5
    星期二

巴西決選23人 養傷尼馬榜上有名

[2018.05.15] 發表

當大部分球隊只選出世界盃決賽周初選陣容,巴西已在昨天搶閘公布23人決選大軍,一如所料,養傷至今尚未復出披甲的尼馬榜上有名。

巴西教練泰迪早前已宣布有15人肯定會出征到俄羅斯,到昨天再公布23人大軍名單,正在養傷的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曼城射手加比爾捷西斯、巴塞隆拿攻中菲臘比古天奴、利物浦前鋒羅拔圖法明奴都在陣中。

受重創丹尼爾落選

至於剛受重創的PSG右閘丹尼爾果然落選,泰迪揀選了兩名右閘,分別是曼城的丹尼路雷斯、哥連泰斯的法格拿。左閘方面,馬德里體育會的菲臘路爾斯剛傷癒,仍力壓祖雲達斯的阿歷士辛度入選,成為馬些路後備。

23人名單之中,只有3人在巴甲效力,19人在歐洲球會搵食,而最後1人則在中超踢球,就是北京國安的中場連拿度奧古士圖。

5屆世界盃冠軍巴西在6月將有兩場友賽,先在3日鬥克羅地亞,再於10日鬥奧地利。森巴兵團於世界盃決賽周分組賽身處E組,先後鬥瑞士、哥斯達黎加、塞爾維亞。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