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財會批1.7億代繳考試費
打弱智院友 職員判社服令
停職警偷32元貨品被捕
冒牌日韓化妝品充真貨賣 海關全港15店搜逾萬件
佔領校園罰停學 浸大生上訴被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基匯停車場加租10%

【明報專訊】基匯資本為首財團去年以230億元收購領展旗下17個商場,接手營運近3個月後,昨公布將在下月1日起上調停車場租金,私家車租金加幅為180元至270元。全港監察領展大聯盟召集人、立法會議員何啟明批評,基匯資本早前承諾不加租3個月,結果一過時間立即加租約10%,有如「翻版領展」,將約見基匯資本要求解釋加租原因。

何啟明批3個月承諾一過即加租

基匯資本發言人表示,自今年3月起開始管理17個商場,已考慮經營情G,凍結停車場租金3個月,繼市場上的公、私營停車場調整租金後,基匯資本將於6月1日起,調整停車場租金,大部分停車場的私家車租金上調幅度均為180元至270元。發言人又表示,公司決定凍結殘疾者車位租金,維持現時水平。

何啟明說,基匯資本早前承諾不加租3個月,結果一過時間立即加租約10%,有如「翻版領展」,雖然該公司不加殘疾者車位租金,但該些車位只有約50個,每個車位收少200元,都只是1萬元,盼基匯資本不是只「會公關手段的領展」。何批評,現時市民人工沒有加10%,基匯資本卻要加10%車位租金,沒考慮市民承受能力,將約見要求解釋。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表示對基匯加租感失望,認為任何租金調整,應在一年以後才考慮,期望基匯撤回加租決定。

 
 
今日相關新聞
基匯停車場加租10%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