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康洛綺(中)、陳葦蓁(左)及馬博文(右)對小朋友讀故事書。(張伶銖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屈潔冰揭華人遺址立碑遭擱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年輕父母託兒補助 省府調高至每月1500元

【明報專訊】卑詩省兒童及家長發展廳長康洛綺(Katrine Conoy)昨日在北溫一間託兒中心宣布,省府將於未來3年撥款300萬元,補助年輕父母託兒費,符合資格的20歲前已生育孩子的年輕父母,每月的託兒補助從1000元,大幅增加至1500元。

康洛綺指出,在省府提高年輕父母的託兒補助後,全省已開辦年輕父母託兒計劃的40多間託兒中心,將可對這些年輕父母提供免費託兒服務,讓他們可以專心完成高中課程。

康洛綺昨日與兒童照顧省務廳長陳葦蓁、省議員馬博文造訪North Shore Neighbourhood House的託兒中心,康洛綺主持讀故事書的時間。

陳葦蓁指出,年輕父母託兒補助計劃的資格照舊,符合資格的父母必須是不滿24歲,在20歲之前生孩子,這些父母的孩子絕大多數不滿18個月,非常需要嬰兒或是幼兒照顧服務。

 
 
今日相關新聞
年輕父母託兒補助 省府調高至每月1500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