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5
    星期五

霆鋒廚藝奪冠 FOX發函祝賀

[2018.05.25] 發表
霆鋒(左)早前與加拿大名廚David Rocco(右)進行廚藝對決,最終奪冠。

【明報專訊】謝霆鋒早前於美食競技節目FOX Life的《名廚爭鋒》中,與加拿大星級名廚David Rocco(大衛洛可)進行廚藝對決,最終霆鋒奪得冠軍。日前美國國家地理頻道發布一條官方信息,是FOX傳媒集團亞洲製片總監Sam Gollestani發函祝賀霆鋒奪冠,Sam Gollestani在信中稱讚霆鋒的努力及專業,感謝霆鋒參與,祝霆鋒今後在烹飪事業中再鑄輝煌!

霆鋒對於再次得到國際認可,他說﹕「好開心,亦都好榮幸。往後當然會繼續努力,希望做到畀世界各地不同的人知道,中菜都可以是時尚同健康。」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東健有望與宋仲基合演新劇
【明報專訊】韓劇「男神」宋仲基自《太陽的後裔》後,一直未有接拍新劇。早前有傳他可能會演出有線tvN台新劇《阿斯達》,據韓媒昨日報道,現正播放... 詳情
李東健Rain拍劇話題不離妻女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月桂樹西裝店》李東健合演的有線JTBC台新劇《Sketch》今晚首播。Rain與李東健昨日出席記者會為新劇造... 詳情
是枝裕和呻金棕櫚獎好重
【明報專訊】先後憑《誰知赤子心》及《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揚威康城影展的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日前憑新作《小偷家族》勇奪第71屆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 詳情
維多利亞去婚禮黑面疑嬲碧咸與靚女合照
【明報專訊】英國哈里王子上周六迎娶美國女星梅根,廣邀英美兩地名人明星出席婚禮,「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和太太維多利亞(V... 詳情
涉性騷擾恐嚇李瑞元公開道歉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及《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同門師弟、《醫療船》21歲男星李瑞元,早前被爆性騷擾一名女演員並以利器恐嚇對方,經警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