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5
    星期五

摩根費曼涉性騷 運聯撤代言廣播

[2018.05.25] 發表

【明報專訊】荷李活知名影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圖)性騷擾女性的指控曝光後,運輸聯線(TransLink)昨日停止播放摩根費曼為大溫公共交通系統錄製的語音廣播。

據CNN報道,荷李活知名影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被8名女性指控性騷擾。CNN調查訪問了16人,他們稱摩根費曼在片場、宣傳電影及啟示娛樂公司(Revelations Entertainment)時,有過不當行為。其中8名女性表示自己遭到他的性騷擾及不當言行。

運輸聯線於周二(22日)剛剛宣布升級拍卡支付「Tap to Pay」方式,支持VISA、萬事達信用卡、以及手機電子錢包支付,並由摩根費曼在今夏為多個站台及巴士獻聲,播報通知。該廣播實際為VISA為宣傳新「Tap to Pay」項目而播放的廣告。

摩根費曼通過他的公關說,他從未意圖讓任何人感到不安,同時向感到不適或不被尊重的人道歉。

運輸聯線表示,被抽起的語言廣播費用由信用卡公司支付,納稅人不用因為此一決定而損失金錢。

更多社區消息
溫哥華書畫交流協會年展  下月舉行
【明報專訊】溫哥華書畫交流協會將於6月舉行年展,展出會員六十多幅作品。 溫哥華書畫交流協會由喜好書畫者組成,以弘揚中國書畫篆刻藝術為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