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6
    星期六

多倫多破門乏力 0﹕1不敵達拉斯

[2018.05.26] 發表
達拉斯隊由烏拉迪(右)射入全場唯一入球致勝。(加新社)

多倫多FC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達拉斯隊,雖然多倫多FC錄得7成控球率及較多射門機會,但無法攻破達拉斯隊門將干沙利斯的十指關,最後更以0﹕1落敗。

開賽後11分鐘,達拉斯隊由烏拉迪(Urruti)先開紀錄,6分鐘後多倫多FC錯失扳平的大好機會,意大利籍前鋒基雲高(Sebastian Giovinco)操刀12碼被客隊門將干沙利斯捉到路救出。

達拉斯隊在下半場頻頻犯規,共領取6面黃牌(全場7面黃牌),但多倫多FC多次進攻均無功而回,終以0﹕1落敗。

更多體育一
曼城球員戴爾夫事隔3年再被英格蘭徵召,但這名28歲中場卻可能要在下月中展開的世界盃決賽周中途離隊,原因是其妻子下月尾臨盤。 戴爾夫妻子... 詳情
不管利物浦今日能否稱霸歐聯,晉身至這個位置已可從整屆賽事中獲得逾7000萬歐元的收益。 儘管於本土聯賽敵不過曼城、曼聯和熱刺,只以第4... 詳情
麥克萊升榜首
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寶馬PGA錦標賽第2日賽事,北愛球手麥克萊打出低標7桿的佳績,2日累計以132桿,領導群雄;法國的哥斯及英格蘭的荷斯菲特落... 詳情
今日歐聯決賽肯定好睇,好睇不在於普遍預期的入球show,而是由城市背景、球會管理到球隊戰術,皇家馬德里與利物浦幾乎位處光譜上的兩端。其中一大... 詳情
兩帥命運迥異  施丹有決賽命
歐聯決賽未知鹿死誰手,但兩軍主帥皇家馬德里的施丹及利物浦的高普的領軍成績卻高下立見。施丹執教「銀河艦隊」兩年4次決賽戰無不克;高普則近5年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