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8
    星期一

蘇炳添尤金站跑出個人最佳成績

[2018.05.28] 發表

在剛結束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尤金站上,中國名將蘇炳添在男子百米跑出9秒90,儘管因超風速不被正式統計,但這是蘇炳添個人最好成績。此外,王宇奪得男子跳高第三,董斌也在三級跳取得今年亞洲最好成績。

此次男子百米賽雲集了眾多高手。最終美國選手貝克以9秒78率先撞線,科爾曼以9秒84拿到第二,英國人普雷斯科德9秒88獲得第三,蘇炳添9秒90第4。由於比賽時現場風速為順風2.4米、秒,因此上述成績均為超風速成績,不會被正式統計,但這也是蘇炳添個人生涯的最好成績。

男子跳高比賽,卡塔爾名將巴西姆以2米36獲得冠軍,俄羅斯的萊森科獲得亞軍。中國選手王宇以3米32獲得季軍,這也是他近5年個人最好成績。董斌在男子三級跳以17米22的本賽季個人最好成績、今年亞洲最好成績獲得第五。

男子其他比賽,美國的萊爾斯獲得200米冠軍。牙買加名將麥克萊奧德獲得110米欄冠軍。肯尼亞名將切魯約特以3分49秒87奪得1英里跑冠軍。另一肯尼亞選手基根以8分09秒07的生涯最好成績奪得3000米障礙冠軍。美國人克洛塞以22米53摘得鉛球冠軍。德國選手羅爾勒以89米88的賽會紀錄獲得男子標槍冠軍。

女子方面,科特迪瓦的塔勞以10秒88奪得100米冠軍。巴哈馬的尤博以49秒52奪得400米冠軍。牙買加的拉塞爾以54秒06贏得400米欄冠軍。南非名將賽門婭以1分55秒92拿到800米冠軍,同時創造了新的賽會紀錄。美國的霍里漢以3分59秒06的生涯最好成績拿到1500米冠軍。5000米的冠軍是埃塞俄比亞名將迪巴巴,成績是14分26秒89。本土選手蘇爾以4米85拿到撐桿跳高冠軍,並打破賽會紀錄。

更多體育二
中國職業桌球巡迴賽淄博國際公開賽決賽昨日上演,四川選手周躍龍以5:2擊敗顏丙濤,拿下賽事冠軍。 世界排名33位的周躍龍在準決賽以4:0... 詳情
中國女子標鎗選手呂會會上周六在德國舉行的經典田徑賽哈勒投擲賽中,打破了亞洲紀錄。呂會會投出67米69的成績,刷新了自己去年在世錦賽資格賽上投... 詳情
中國女排紅館授球技
中國女排(紅衫)前天在紅館出席簽名會後,昨再把賽場化作教室與民同樂,當中剛歸隊的星級主攻手朱婷帶領隊友,向港青代表傳授球技。球隊明日起出戰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