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陳慧琳日本拗柴堅持完成拍攝

[2018.05.29] 發表
陳慧琳不慎踢到石壆拗柴,工作人員為她治理。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到日本拍攝新歌《花見小路》MV,歌曲講述一段逝去的感情故事,女生重遊舊地,回憶甜蜜時光但人面全非。Kelly演失戀的主角,游走日本的古城與寺廟,但拍攝第一天便發生意外。Kelly是日本通,她帶隊品嘗地道拉麵,她邊下車邊跟司機聊天,不小心踢到石壆拗柴;工作人員立即為她冰敷治理,希望消腫讓傷勢減至最低。

Kelly稱原本拍MV很簡單,但拗柴傷腳後變一拐一拐,每行一步路都很辛苦。工作人員也擔心Kelly的腳傷,但她堅持拍攝,更在古城行樓梯,大家看到也一步一驚心。大隊移師室內廠景,拍攝效果滿意,在凌晨終於可以收工,Kelly笑言可以返酒店堐惚傮P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余香凝拍MV 「食沙」玩濕身
【明報專訊】余香凝歌影兩棲發展,最近她推出入行以來第3首新歌《黑暗之外》,日前拍攝MV。她穿上白色吊帶連身裙,躺在預先鋪好的泥沙上。MV內容... 詳情
孖吳卓羲成邵氏福將  黃宗澤拍《飛虎》續集樂意再騷肌
【明報專訊】邵氏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內地點擊率突破32.6億,成內地港劇之冠;在無皂yTV SUPER網上點擊率亦超過980萬,翡翠台首... 詳情
佘詩曼43歲生日  網民關心戀事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日(5月28日)43歲生日,大班朋友前晚舉行生日派對為她慶祝,氣氛熱鬧。阿佘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日會照片,有好姊妹梁靖琪、湯... 詳情
盧凱彤愛貓陪伴走出低谷
【明報專訊】盧凱彤昨日帶同愛貓蘇菲錄影ViuTV節目《晚吹-喵喵喵》分享養貓心得,蘇菲是15歲高齡貓咪,甚少出門,盧凱彤笑言趁退休前帶牠見一... 詳情
林淑敏騷腿 許家傑曬肌  結伴與陽光玩遊戲
【明報專訊】炎炎夏日,藝人外景工作要跟陽光玩遊戲,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大小姐」林淑敏和「送水輝」許家傑一向深受電視迷愛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