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拍賣西城秀樹喪禮紀念品網民捱轟

[2018.05.29] 發表
西城秀樹
西城秀樹的喪禮剛結束,網上即有人拍賣紀念品,被指發「死人財」。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男歌手西城秀樹本月中因心臟衰竭病逝,終年63歲。上周末在東京青山殯儀館舉行設靈,由於告別儀式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與,一連兩日共錄得1.4萬入場人次,到場的親友及歌迷均可獲得一套紀念品,包括印有「謝謝」字樣的西城秀樹紀念卡,以及他生前代言的盒裝食品等。

最近有網民發現,有不少人把這套紀念品放到網上拍賣牟利,大多數索價9000至1萬日圓(約650至720港元)不等,甚至有人開價100萬日圓(約7.2萬港元),此舉自然惹來西城的粉絲圍攻,指摘有關行為是對故人的大不敬。

更多影視
香取慎吾巴黎羅浮宮開畫展
【明報專訊】前日本男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一向熱愛藝術,早前來港繪製巨型壁畫已是最佳證明。趁今年是日本法國建交160周年紀念,日本將於7月起... 詳情
《大叔的愛》田中圭拖部長入教堂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深夜劇集《大叔的愛》可謂話題性十足,劇中33歲男星田中圭飾演辦公室小職員春田創一,在職場捲入複雜的HeHe關係,先被室... 詳情
BTS破紀錄登Billboard冠軍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上周推出全新專輯《Love Yourself 轉'Tear'》,還未在韓國展開宣傳活動已先赴美國出席... 詳情
《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開畫稱冠 票房遜預期
【明報專訊】《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Solo: A Star Wars Story)來自《星球大戰》系列,又由《有你終生美麗》朗侯活(R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