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17直播主疑分手 遭男友狠砍4刀身亡

[2018.05.29] 發表
邱姓直播主疑談分手,與男友發生口角,遭狠砍4刀身亡。(翻攝17TV)

【明報專訊】28日晚間,台北市傳出情殺案,26歲邱姓女子與27歲廖姓男友疑因分手問題起口角,廖男持水果刀狠砍4刀,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死者邱女為17直播主,粉絲數有16,000人。

慘遭殺害的邱姓女子從事服務業,面容姣好,曾在知名直播平台與粉絲互動,經營人氣,但開播次數不多,應屬閒暇兼職。邱女臉書留有2年前與廖嫌等友人出遊,坐咖啡杯遊樂設施的開心影片;而廖嫌去年則在臉書寫下:「寧天下人負我 莫我負天下人」的負面字眼,警方研判他個性較偏激、陰鬱。

廖男被逮時渾身酒味,警方帶回廖男偵訊時,他神情恍惚,目前警方調查行兇動機中。據2人臉書,廖男與邱女認識至少2年,邱女粉絲數16,000人,據傳廖男也是粉絲之一。邱女疑似為了分手的感情問題與廖起口角,竟慘遭廖嫌持水果刀砍殺4刀致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