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北京世界華人籃球賽開幕

[2018.05.29] 發表

「飛洋華府盃」北京世界華人籃球賽昨日在貴州省興義市體育中心拉開帷幕,吸引了來自世界多地共100支球隊的1500餘名運動員。

本屆北京世界華人籃球賽在賽制上依然延續以往的分組,男子組方面,保留壽星組(75歲以上)、古稀組(71歲至75歲)、松柏組、中年組等。在女子組方面,分為壯年組、青壯年組和公開組等。另外比賽還設立混合組、要求隊員在45歲以上,全隊平均年齡不得小於50歲。

比賽共有21支來自海外的華人球隊,年齡最大的球員是87歲、來自香港華夏隊的陳德基。在為期四天的比賽中,還將看到黃雲龍、苑志南、胡衛東、王勝等一批前籃球國手和老籃球員。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