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2
    星期六

孫藝珍玩機動遊戲興奮忘形 丁海寅頂硬上

[2018.06.02] 發表
孫藝珍回國後即開工,容光煥發地出席代言品牌的簽名會。
丁海寅與孫藝珍並肩坐上過山車,前者細心檢查安全帶,一臉擔憂。
丁海寅玩跳樓機,身體語言已出賣了他的內心緊張,反觀孫藝珍一臉亢奮,形成強烈對比。
丁海寅(右)與孫藝珍(左)在草地上興奮躍起拍照,盡顯活力。
丁海寅將於下月在首爾舉行首次粉絲見面會。

【明報專訊】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收視報捷,電視台邀請工作人員到日本札幌慶功旅行,身為主角的緋聞男女:丁海寅和孫藝珍亦隨團出發,後者更透過社交媒體分享二人共度三日兩夜的快樂時光,例如在遊樂場上,孫藝珍玩到樂極忘形,膽小的丁海寅雖然面有難色,仍然「捨命陪君子」,哄得女方笑逐顏開。

《漂亮姐姐》劇組到札幌慶功旅行,前日經已盡興而返,丁海寅昨日隨即開工,出發到曼谷為粉絲見面會做準備;孫藝珍同日亦有活動,出席首爾瑞草區舉行的代言化妝品牌簽名會。從兩人都容光煥發,不難估計札幌之行應該相當愉快。

盛傳二人戲假情真

盛傳二人合演《漂亮姐姐》鬧出戲假情真,當劇集煞科後,他倆又刻意穿著黑白情侶裝到札幌旅行,如此高調難免令人對今次行程倍感興趣。前晚孫藝珍大方透過Instagram公開旅行花絮,包括二人與導演安畔錫等一起在草地上興奮跳起的照片,以及到遊樂場玩跳樓機和過山車等機動遊戲的短片,眼利的粉絲可會從中發現一些蛛絲馬[?

現年30歲的丁海寅雖然在劇中勇敢求愛,現實卻是當他坐上跳樓機,不單表情變得僵硬,雙手更不自覺地緊握安全帶不放,比他年長6歲的「漂亮姐姐」孫藝珍見狀,不單取笑他更在鏡頭前高舉V字手勢;二人玩過山車時,丁海寅又似不懂調校安全帶,需要工作人員上前協助,再次逗得孫藝珍開懷大笑。最後他擔心途中甩鞋,索性把鞋子脫掉。

丁海寅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

提起丁海寅,他將於本月18日來港舉行「2018 Jung Hae In 'SMILE'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昨日他所屬事務所宣布加場,下月28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跟粉絲見面,這亦是他入行以來首次在韓國舉行同類活動,反映他的人氣正有增無減呢。

更多影視
秋瓷炫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現年39歲的韓國女星秋瓷炫,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憑華語劇《回家的誘惑》為人熟悉,去年她跟37歲內地男星于曉光結婚,昨日傳來喜訊,... 詳情
BTS代言酬金 突破千萬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早前出席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蟬聯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之餘,推出新碟《Love Yours... 詳情
嵐唱好夏季甲子園
【明報專訊】第100屆日本全國高校棒球錦標賽(俗稱夏季甲子園大會)將於8月初揭開序幕,朝日電視台請來男團「嵐」主唱打氣歌《夏疾風》,昨日率先... 詳情
桐谷美玲拒回應婚訊
【明報專訊】兩年前合演日劇《有喜歡的人》鬧出戲假情真的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日前驚爆二人計劃趁男方在明天慶祝30歲生辰,順道註冊結婚,實行雙喜... 詳情
湯告魯斯宣布 《壯志凌雲2》正式開鏡
【明報專訊】明日將屆56歲的湯告魯斯(Tom Cruise)憑1986年電影《壯志凌雲》走紅,當年因湯告魯斯扮演的角色有型有款,投考美軍人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