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5
    星期五

妻信公道在人心

[2018.06.15] 發表
許醫生生前與妻子的合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許穗林醫生遺孀許謝淑英對檢控部門正式提出上訴表示高興,說至少還有機會討回公道。她又說這段日子忙於審訊的事感到十分疲倦,希望能夠好好地休息一會,之後再迎接新挑戰。

至於對上訴是否有信心,許太說她們全家上下對上次的審訊原本都很有信心,認為已經有足夠的人證物證將肇事司機入罪,可惜事與願違,所以今次不敢想太多,也不敢說是否有信心,唯有聽天由命,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許太又說,十分感謝外界的支持和鼓勵,指女兒發起網上聯署行動後,本來目標只收集數百個簽名,想不到現在已經在超過5萬人,人數還在不斷增加,反映公眾的熱心和對公義的渴求,不應忽視危險駕駛的嚴重性。許太說,雖然不知道上訴結果如何,但看到公眾對她的認同已經非常感激和安慰。

許太亦證實正提出民事訟訴。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聯邦創新、科學及經濟發展部長貝恩斯(Navdeep Bains)周四表示,他已指示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Canadian ... 詳情
溫市收1800萬空屋稅  低預期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首次向空置物業徵稅,而引入迄今已收到約1800萬元稅款,扣除首年實施及運作開支後,暫有800萬元。市府職員將在下周向市議... 詳情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加丁諾(Gatineau)1名男子因8歲女兒晚餐不肯吃椰菜仔(brussels sprouts),強迫她坐在餐桌前長達1... 詳情
約克大學工潮本已解決 突然有變要再投票
【明報專訊】約克大學進行罷工的教職員工,原本已經同意資方提出的集體合約,但他們所屬工會的母工會卻橫生枝節,以投票結果存在「重大差異」為由,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