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蹲車前盲點小便 陝西一歲女童慘被父開車輾斃

[2018.06.16] 發表
越野車撞倒女童及祖母(紅圈示)。(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句的提醒,這場悲劇或許就不會發生!陝西西安一名張姓男子,周三(13日)帶茪@家五口到醫院陪家人看病。不料張男在移車期間,看不到其母親正帶茪@歲半的女兒在車前小便,女童慘被壓在車輛右前輪下,經搶救無效身亡;張男母親則重傷。

事發當天下午2時許,張男將車停在西安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內的主幹道上,妻子帶大女兒上樓看病,張男的小女兒由祖母帶茪U車自由活動,張男一直在車上等候。從閉路電視畫面所見,兩x孫蹲在車右輪的前方,約數分鐘後,醫院一名保安從車後方走到駕駛室位置,與司機說了幾句話。

「保安擺手,又給我說讓我把車挪到急診門口,我把車剛掛到行進檔位上,然後就感覺車有明顯的顛簸,我就緊急下車,看到我女兒口吐鮮血,我媽在車底下。」張男表示,事發時他母親正抱1歲的女兒在車的右前方小便,剛好處於他看不到的盲點。

受傷被兩x孫立刻被送進急症室,惟一歲半的女兒經搶救無效不幸身亡,祖母重傷。張男事後不解,叫他移車的保安為何不作出提醒,「不管是提醒家屬或者我,可能這個事情都不會發生。」醫院副院長周勝則表示:「保安只是把違停的車輛指示挪走,並沒有對他進行指揮。」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疑高考失利  青年張家界跳崖亡
【明報專訊】湖南張家界永定區政府通報一宗跳崖事件。一名江西籍18歲青年,13日(周三)下午5時從天門山西線玻璃棧道跳下身亡。通報指,輕生青年... 詳情
未婚女卵巢生瘤腹脹似孕婦 囊液抽出裝滿34膠水樽
【明報專訊】內地一名伍姓的未婚女子去年發現自己腹部隆起,起初以為自己只是發胖;但直至兩個月前,伍女陸續開始出現腰酸、腹脹、尿頻等症狀,求醫之... 詳情
山東銀行1.6億定期消失 存戶提訴不獲法院受理
【明報專訊】不少人為安全計,都將自己畢生積蓄存入銀行。然而據《澎湃新聞》報道,山東省農村信用社自2013年3月到2015年底間,共有27名定... 詳情
湖南交警「碰瓷執法」 涉事車主為退休民警
【明報專訊】內地不法分子以「碰瓷」手法騙取金錢,屢見不鮮;但湖南衡陽一名交通警,也疑似「碰瓷執法」。更稀奇的是,涉事的私家車主,也是一名退休... 詳情
價崩加梅雨 鳳梨農損失愈500萬
【明報專訊】才剛發生鳳梨價格崩盤,又遇豪雨成災,台東鳳梨農因請不到工人採收,眼睜睜看蚖騉貜w水,忍不住怨嘆「以後不想再種,要忍痛轉行了」;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