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炸物食品行氣爆 3員工重傷

[2018.06.16] 發表

【明報專訊】台中市東區建新街「大智市場」內一家炸物食品行,15日清晨5時許疑發生桶裝瓦斯氣爆,現場滿目瘡痍,在一樓工作的3名員工全身受到30%至68%不等二度燒燙傷。

另有6人受困3樓頂,警消以雲梯車救下,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大智市場的炸物食品行為3樓透天厝,鄰近攤販指稱,昨日清晨先傳出巨大爆炸聲,3名員工被炸飛彈出。

一樓竄出火苗,消防人員到場5分鐘即撲滅火勢。

食品行江姓老闆在建國市場賣甜不辣、排骨酥等炸物,每天凌晨2時許製作後送往市場販售,氣爆發生時不在店內,他趕回來只見滿目瘡痍的店面,得知3名員工受到嚴重灼傷,讓她難過不已,並在現場對受波及的街坊與攤商表達歉意。

這場氣爆造成43歲官姓男員工全身68%二到三度燒燙傷;39歲李姓男員工全身30%、41歲巫姓男員工全身60%二度燒燙傷,因燒燙傷面積不小,送醫搶救後都轉進燒燙傷中心持續治療。

由於氣爆威力驚人,當時受困屋內的6人,驚醒後都逃往3樓頂等待救援,其中一名小女孩指稱,聽到巨大聲響還以為是地震,幸好有驚無險。

更多中國新聞
國道9車連環撞 5傷2受困
【明報專訊】國道3北上17.8公里木柵段16日早10點24分,發生2輛聯結車與7輛自小客車,共9車連環車禍,造成5人受傷、2人受困車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