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與AT&T併購完成 時代華納改名華納媒體

[2018.06.16]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AT&T內部一份行政主管備忘錄,隨AT&T以850億元價格併購時代華納(Time Warner)的交易完成,時代華納今後改名為華納媒體(WarnerMedia),旗下Turner廣播公司原行政總裁馬田(John Martin)亦將去職。

這份由時代華納新主管史丹基(John Stankey﹐圖)所寫的備忘錄,勾劃出合併後新公司的營運架構。HBO主管派柏(Richard Plepler)及華納兄弟影城(Warner Bros.)行政總裁蘇吉哈拉(Kevin Tsujihara)均將留任。Turner總裁利維(David Levy)及Turner International負責人齊勒(Gerhard Zeiler),CNN Worldwide 總裁朱克(Jeff Zucker),均直屬於史丹基。

AT&T於周四完成對時代華納的收購,兩天前一名聯邦法官才裁決其併購時代華納一案合法。美國司法部去年曾立案欲阻止此項併購案,聲稱此交易反競爭並會令消費者費用增加。

史丹基在備忘錄中寫道:「AT&T及時代華納均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傳奇及有能力的公司。然而,兩家公司都面臨一個前所未見、且需要創新及行動快速的時代。」

史丹基表示,時代華納更名是因為舊名經常與時代華納有線(Time Warner Cable)混淆。時代華納有線於2016年被Charter Communications收購。

AT&T行政總裁斯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周五表示,他感覺合併公司的各個部門都有適當的人選擔任領導,AT&T也將對新的業務進行投資。

AT&T周五股價升1.94%,或0.63元,至33.15美金。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