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莊遜4桿領先 活士思皮斯出局

[2018.06.16] 發表

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2日賽事,雖然有下雨和寒冷天氣,但德斯汀莊遜繼續打出好成績,以4桿優勢領跑。莊遜昨天抓到4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交出67桿。

莊遜的2輪成績為136桿,低標準桿4桿,領先賀夫曼和皮亞斯4桿,將爭取3年內第2度贏得美國公開賽。上屆冠軍科普卡,打出低4桿的66桿,總成績141桿,以高桿準桿1桿,與羅斯、佩爾特、史丹遜及費列活特並列第4位。

活士因為受傷錯過了過去兩屆美國公開賽,自從2008年還沒有贏得一屆或任何一場大滿貫。活士兩輪都為高於標準桿,昨天他取得4小鳥,但吞下4柏忌及1個雙柏忌,交出72桿,總成績150桿,高標準桿10桿,無法晉級,晉級桿數為+8桿。「我不滿意我打球的方式,我推桿的方式。」3年前也未能晉級的活士說﹕「我的成績為高於標準桿10桿,我不知道你對於高於標準桿10桿該怎麼高興、激動。」

米高遜尋求生涯全滿貫,他已經6次在美國公開賽獲得亞軍,首日打出77桿,昨天交出69桿,以高標準桿6桿成功過關。北愛球手麥克萊打出70桿,可是難以挽救第一輪的80桿,無緣晉級。2015年冠軍思皮斯,交出71桿,總成績149桿,只差1桿未能晉級。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