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6
    星期五

已故市長福特領帶 再次網拍叫價萬元

[2018.07.06] 發表
市長福特的領帶,再被放在eBay網站拍賣。(加新社)

【明報專訊】一條已故多倫多市長福特(Rob Ford)的領帶,再被放在eBay網站拍賣,售價近1萬元。這條領帶據稱正是福特2013年出席記者會,公開承認自己吸食可卡因時所繫的那一條,領帶已是第二次被放上eBay。

再次被拍賣的領帶是一條有美式足球聯盟(NFL)標誌的領帶,乃福特在2013年11月5日出席記者會承認吸食「霹靂可卡因」(Crack Cocaine)時所繫,標價9,999元。據拍賣資料指,領帶附有一張由福特簽署確認真貨的證書,以及當年的包裝盒。

福特的助手指,福特是在2015年春季大掃除時,將該條領帶和其他物品放上eBay放售,一周內收到111份競標,最終贏家以1.61萬元得手。

福特因承認吸食可卡因而「蜚聲國際」,他並向公眾道歉,指「可能是我一時醉酒的糊塗」,但堅持自己不是癮君子。

更多要聞二
東京地鐵逾6000死傷毒氣案主謀 真理教主麻原彰晃處決
【明報專訊】日本政府6日上午執行了1995年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主謀、奧姆真理教主麻原彰晃與幹部井上嘉浩等7人死刑。死刑執行方式為絞刑。 ... 詳情
毒氣襲擊寫成報道文學 村上春樹走訪倖存者及教徒
【綜合報道】1995年發動東京地鐵沙林毒氣襲擊的日本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周五被處決,襲擊造成13人死亡,超過6000人受傷,是日本人不能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