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7
    星期六

深圳女一天做3項整形手術 翌日昏迷6天後亡

[2018.07.07] 發表
朱女送到醫院搶救後,延至周五凌晨宣告死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深圳市36歲朱姓女子日前在當地的整形醫院進行3項手術後陷入昏迷,送院搶救6天後,延到周五(7月6日)凌晨宣告死亡。目前,當地擎妘〞糷恅竣銴w介入調查事件,而涉事的整形醫院為合法醫療及美容機構,事發後正與死者家屬進行協商。

朱女的兄長稱,周日(7月1日)趕抵醫院時看到朱女「跟植物人一樣」,毫無意識。朱兄表示,他後來才知道妹妹出事前,在朋友的介紹下在一家醫療美容機構進行整形手術。

涉事的整形醫院負責人透露,朱女於上周六(6月30日)上午11時許獨自到醫院進行了自體脂肪填充術、乳頭肥大矯正術,以及上臂、副乳和吸脂3項手術。當天下午5時左右手術結束後,朱女留院觀察,「當晚朱女一直能清晰表達自己的意願,還曾向護士說自己腿痛,7月1日早上8時許就不太清醒,醫護人員對其進行了搶救。

另據朱女的整形醫院的護理及搶救記錄顯示,其接受手術後意識清星,情況穩定;翌日上午8時出現嗜睡狀態,隨後出現神志不清的情況,口唇發紺、四肢濕冷、無自主呼吸,沒有觸及頸動脈博及檢測不到血壓。當天9時許送院搶救,延至周五凌晨零時45分被宣布臨床死亡。

更多中國新聞
可傳播「新型愛滋病」 廣州懸賞捉拿「木虱王」  抓一隻獎8元
【明報專訊】前日,廣州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文,呼籲廣州市民「找蟲、找人」,即是找到被俗稱為「木虱王」的錐z及相應的病患者。 據了解,找... 詳情
藍綠白發言人 料3嬌交鋒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選舉三強鼎立,藍營參選人丁守中競選團隊最快7月中旬發布,立委王育敏將出任競選總幹事,擔起對外發言重任;綠營參選人姚文智確... 詳情
強颱「瑪莉亞」下周掠北台灣 最快後天發海上警報
【明報專訊】在西太平洋的強颱風「瑪莉亞」正趨向琉球群島,預計下周將掠過台灣北部,台灣當局最快下周一(9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美國太空... 詳情
台北錄得38.5度 創今年全台最高溫
【明報專訊】熱浪襲台,台北6日1時半過後,錄得38.5度,創今年以來台灣最高溫記錄,台灣多個地區也錄得超過36度高溫。中央氣象局分別在中南部... 詳情
國台辦官員稱 大陸大學台灣生急增
【明報專訊】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交流局局長黃文濤聲稱,今年報考大陸大學的台灣學生人數急增。黃文濤並未提出相關數據說明,但提到過去從未招收台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