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0
    星期二

打造新型加拿大鄰里文化 元亨10萬善款捐助列市醫院

[2018.07.10] 發表
元亨控股公司總裁林廣場伉儷(左二及三)在昨晚舉行的「郡苑社區發展晚宴」上,把捐款支票交給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籌款項目總監甘雪蓉(Sharon Kennedy)(右三)。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左四)、副總領事王承軍(右二)、卑詩省議員葉志明(左一)等嘉賓也出席了晚宴和支票交接儀式。(主辦方提供)

【明報專訊】本地著名地產發展商元亨控股公司倡導打造新型加拿大鄰里文化,建立溫馨和諧、融洽相處的社區環境,該公司昨日帶頭向列治文醫院基金會捐款10萬元,協助該院改善硬件及軟件設施。元亨同時呼籲旗下發展項目郡苑的業主和准業主獻出愛心,踊躍捐輸,並承諾進行一對一的配對捐款。

元亨控股公司在郡苑發展項目中,為列治文市政府規劃與建造一個總面積達3.5萬平方呎的多功能運動型社區中心,這將是列治文最大的社區中心,勢將成為最受市民歡迎的休閑地點。

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籌款項目總監甘雪蓉(Sharon Kennedy)、拓展經理過智溢出席了當晚的支票交接儀式,甘雪蓉代表醫院再次感謝元亨控股公司的慷慨捐贈,並對元亨鼓勵郡苑的家家戶戶回饋社會,共建健康社區的精神和宏願表示敬佩。甘雪蓉指出,作為列治文舉足輕重的發展商,元亨在致力回饋社區工作方面,堪稱業界翹楚,傲視同儕。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