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2
    星期四

Monsta X自認周星馳粉絲 最愛《少林足球》

[2018.07.12] 發表
周憲自爆看過不少周星馳主演的港產片。
Monsta X成員自認是周星馳《少林足球》的忠實粉絲。
Monsta X前晚在港開騷,雖然當日並非周末或假期,但仍吸引大批粉絲捧場。
鄭世雲(左)最近來港為韓國雜誌拍攝寫真,抽空捧Monsta X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Monsta X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香港演唱會,又唱又跳兩個半小時,成員苦練廣東話U粉絲外,其中周憲更自爆最愛看周星馳的《少林足球》,又即席扮「星爺」踢波,令到演唱會「港味」十足。另一方面,Monsta X的同門師弟兼才藝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參賽者鄭世雲,亦趁在港工作期間,專程前往捧場。

Monsta X成員包括Shownu、元虎、民赫、基賢、亨元、周憲及I.M,前晚以「白馬王子」造型登場,台下粉絲即時歡呼。成員唱出《Jealousy》、《Be quiet》及《Beautiful》等歌曲後,即與港迷打招呼,不忘大曬廣東話「咁多位好嗎」、「大家食鰶漸憫r」等,他們指香港是世界巡迴演唱會第5站,為了跟港迷見面而感到高興,又賣口乖表示很掛念台下的粉絲。

亨元示範「蝦舞」

成員輪流落台換衫時,留下隊友Shownu、民赫及亨元在台上搞氣氛。Shownu稱見到港迷很開心,即席表演可愛舞步U粉絲;接茈覬恭傰d在香港酒店沖涼時跳的舞,亨元也不甘示弱,表示在港吃到美味的蝦,竟創作出「蝦舞」,場面搞笑。

其後Monsta X成員分成3小分隊演出,基賢、元虎及民赫穿上水手裝表演,Shownu與周憲翻唱Bruno Mars的《Versace on the Floor》,並脫去外套大跳性感舞。

個唱中途場館音響一度出現問題,連累亨元「失聲」,要返回後台更換米高峰。周憲則多次強調他很喜歡香港,自爆看過不少周星馳主演的港產片,尤其是《少林足球》,隨即在台上扮踢波,繼而再李小龍上身,模仿他的經典動作兼說「我愛你」。

爭取明年再見

成員I.M見周憲頭髮亂了,體貼地為他梳理,卻被發現他用口水來為對方「Gel頭」,台下粉絲嘩然。演唱會尾聲,成員均表現不捨,揚言會盡力爭取,希望明年能再度來港見粉絲。

記者:蘇珮欣

更多影視
Nichkhun 熊抱Sunny示愛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2PM成員Nichkhun、泰國影帝Sunny及人氣女星Yaya合演泰國片《大佬可以退貨嗎?》,在港上映口碑不俗,本月2... 詳情
Yoshiki豪捐70萬賑災
【明報專訊】日本西部暴雨成災,死亡人數增至169人,百萬居民流離失所。殿堂級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雖然身在美國,仍心繫日本災情... 詳情
綾瀨遙新劇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日本片《海街女孩日記》綾瀨遙與《無敵律師》竹野內豐合演TBS電視台新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前晚首播,香港myTV SUPER亦購... 詳情
Selena Gomez 舊片回應Bieber婚訊?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上周到巴哈馬群島度假,趁機向復合只有數星期的嫩模女友Hailey Baldwin求婚,... 詳情
《超人特工隊2》美國最賣座動畫
【明報專訊】2004年彼思動畫《超人特工隊》叫好叫座,更贏得同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獎。事隔14年終於推出續集《超人特工隊2》(Incredib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