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2
    星期四

王妃爭艷梅根搶風頭 凱特黑眼圈顯疲態

[2018.07.12] 發表
凱特10日被捕捉到憔悴現身。(美聯社)

【明報專訊】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在繼出席路易的受洗儀式後,於10日再次合體哈里王子及威廉王子夫妻出席英國空軍百年慶祝活動。會上梅根以一身亮眼黑色洋裝驚艷全場,再加上她依舊不甩皇室傳統,親密的挽著哈里王子的手亮相,反觀於同場的凱特似乎因為忙於籌辦兒子受洗儀式,被補捉到黑眼圈的疲態出現,似乎相較失色不少。

英國王室最受矚目的「四人組」10日再次合體,儘管2對肯辛頓宮夫妻都很吸睛,但是梅根身穿優雅又甜美的Dior深藍A字型洋裝,不甩日前與哈里牽手的爭議,甜蜜手挽著新婚丈夫哈里現身西敏寺前。

這次也是梅根在成為公爵夫人以後,第一次選穿這個法國品牌,當然這套服裝不意外的有船型領的設計,這也已經成為梅根婚後標誌性的時尚選擇。另外,梅根還選搭傳奇貿商Stephen Jones的同色系網紗禮帽,再加上尖頭高跟鞋,讓她在慶典上更加搶眼。

另一方面,早已是皇家活動老手的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則是以身冰藍色的愛牌Alexander McQueen的大衣洋裝,這和她在9日出席路易受洗儀式的奶油白以及5月出席梅根婚禮穿的象牙白款式類似,看得出來凱特很喜歡Alexander McQueen這種經典剪裁款式。

至於凱特與丈夫劍橋公爵威廉則和以往一樣遵守皇家傳統,在抵達西敏寺時僅並肩而行,相較於在後方手挽手的哈里與梅根顯得較為保守。除此之外,凱特也被捕捉到一臉疲態,黑眼圈浮現在她俏麗精緻的妝容上,似乎是因為前一天才忙完幼子路易的受洗儀式。

梅根和哈里王子也被發現在活動上一展甜蜜好感情,兩人多次在活動上被捕捉到相視而笑,甜蜜之情一切都盡在不言中,像是當兩人在與王室在露台上時,當所有人都抬頭看皇家空軍的飛行表演時,哈里與梅根的眼中卻都是只有彼此。

更多國際要聞
美威州天然氣泄漏爆炸
【明報專訊】美國威斯康星州天然氣泄漏引致爆炸大火,一名消防員殉職13人受傷。 爆炸現場火光熊熊,濃煙升上半空。救援車輛陸續抵達,疏散附... 詳情
【明報專訊】尼泊爾近來因季風迎來強降雨,引發的洪水及土石流導致2周內至少50人死亡,多地道路、橋梁受損,造成交通中斷。官方發言人表示,正積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