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2
    星期四

半場與烏姆迪迪談話 網民笑指亨利 「間諜」

[2018.07.12] 發表
比利時助教亨利(右二,圖)下半場開始前與烏姆迪迪(右一)交談,二人神情輕鬆。外界猜想該法國名宿有否向後輩指點迷津。(網上圖片)

1998年世界盃奪冠功臣之一,20年後變身比利時助教倒戈,法國名宿亨利(圓圖)成為4強戰另一焦點。他在中場休息後重返球場,被拍得與法軍中堅烏姆迪迪交談。後者不久後頭槌建功,跳舞慶祝搶鏡,亨利亦被網民笑指為間諜,真正兩面不是人。

烏姆迪迪不久即建功

亨利以「歐洲紅魔」助教身分出征,昨仗倒戈不時被捕捉到緊張掩面,賽後眼見東家比利時以0:1落敗,亦流露複雜神情。

法國主帥兼舊隊友迪甘斯與他相擁,亦有網民找出中場休息後的片段,當時亨利站在比利時後備席,法國中堅烏姆迪迪步出球場時,走向亨利交談數句。

結果烏姆迪迪在51分鐘頭槌建功,成為晉級決賽的奠勝功臣,亦是法國連續3仗有「帶刀侍衛」建功。

交談內容也許只有當事人知道,但亨利賽後被網民笑指為間諜,甚至改圖在網上熱傳,當中包括亨利身穿比利時隊衫,從草叢走出來時卻換上了法國球衣。

更多體育一
迪帥:決賽取勝 走出歐國盃陰影
兩年前,法國與歐洲國家盃冠軍的距離,堪稱是這麼近、那麼遠。兩年後法國同樣排除萬難殺入決賽,同樣由迪甘斯領軍,今次迪帥和他的子弟兵,終於有機會... 詳情
C朗效應 祖雲追隨者增150萬
基斯坦奴轉會祖雲達斯震撼足球圈,雖然C朗下周一才會在意大利亮相,但已替新東家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大收宣傳之效。祖雲達斯的股票過去一周升了近三... 詳情
麥巴比遭尼馬丹尼爾欺凌
法國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投訴遭到巴黎聖日耳門隊友尼馬和丹尼爾等欺凌,被取笑為「忍者龜」,這名年僅19歲的小將,已經沒有跟尼馬交談。 據法... 詳情
阿根廷世界盃16強止步,有傳森柏奧利帥位不保。雖然森柏奧利之前曾經表示不會主動辭職,但是根據最新的報道,他很快就會宣布告別阿根廷教練的職位。... 詳情
4強昂首止步  夏薩特接班C朗大熱
世界盃漸步進尾聲之際,剛在俄羅斯失意而回的比利時球星夏薩特,亦可能迎來自己職業生涯的新一頁。歐洲紅魔雖在4強戰0:1不敵法國,無緣創歷史殺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