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2
    星期四

港壁球隊精銳盡出征亞運 李浩賢盼克服抽筋雙線衝牌

[2018.07.12] 發表

香港壁球隊4年前於亞運擸走4銅,下月在雅加達由3名「三朝元老」領銜,爭取改寫獎牌顏色。陣中「一哥」李浩賢昨會見傳媒時,表示盼在密集賽程中克服抽筋老毛病,於個人及團體賽雙線衝牌。

「一哥」李浩賢及「一姐」歐詠芝,為去屆個人賽銅牌得主,與同樣是第3度出戰的陳浩鈴,及世界排名剛打入20位的歐鎮銘,下月分途出戰男、女子個人賽。大師兄李浩賢稱:「這也許是我最後一屆亞運,有了過去兩屆經驗,放鬆心情反而會有好成績。雖然近期比賽經常抽筋,但總教練#我們聆聽自己的身體,加上有物理治療師幫助,希望可克服個人及團體賽密集賽程。」

港隊年初在亞洲團體賽稱王封后,4年前在仁川亞運亦獲男、女團銅牌。今屆女團新成員包括兼職碩士生的李嘉兒,她盼在今年加入的澳洲籍主教練羅啟思帶領,在亞運再進一步:「新教練帶來新訓練方法,自己在體能上有改善,即使有時兼顧學業較辛苦,但會盡力在亞運出力,爭取更佳成績。」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