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同姜皓文顏卓靈駁火 古天樂演悍匪打劫珠寶店

[2018.07.31] 發表
古天樂飯j扮悍匪,為新片《犯罪現場》拍攝一場打劫戲。(攝影﹕黃梓烜)
吳浩康(左起)、古天樂、李燦琛、凌文龍及張松枝齊演悍匪。(攝影﹕黃梓烜)
導演馮志強(左)與監製爾冬陞(右)站在耗資百萬搭建而成的珠寶店門前合照。(攝影﹕黃梓烜)
顏卓靈(左)與姜皓文飾演警員,與古仔一眾悍匪駁火。(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古天樂、姜皓文及顏卓靈等為電影《犯罪現場》開工,劇組以7位數字及花了兩個月時間在佐敦一間地舖搭建成珠寶店,昨日拍攝一場警匪槍戰戲,飾演悍匪的古天樂聯同吳浩康、李燦琛、張松枝及凌文龍打劫珠寶店,其間遇上飾演警員的姜皓文、顏卓靈及張繼聰,雙方隨即駁火。

古天樂表示這場警匪槍戰不是重頭戲,電影的重頭戲是一場大廝殺,但還未拍到,只拍了他由發生爆炸的店舖內飛身跳出一幕。危險動作都親自上陣?古仔說﹕「現在拍這類鏡頭好安全,計算得好準確才正式拍攝。」

同時間拍3片 唔怕混淆

問到拍該片是否辛苦?古仔表示因為是冬天戲,大熱天時穿上皮褸拍攝的確很辛苦,在室內有冷氣還好,室外就真的吃不消。他透露日前在烈日當空下為另一部電影拍飛車場面,暴曬一日差點中暑暈倒!古仔透露現在同時間有3部戲在手,問他會否拍到精神分裂?古仔說﹕「不會,幾日一組戲,會調整到,拍攝前一晚會做足準備和分析角色,不會混淆。」

大讚佘詩曼有潛質

談到佘詩曼簽了古仔旗下的經理人公司,問古仔是否覺得阿佘在影圈有發展潛質?古仔說﹕「阿佘是電視台一姐,我們又合作過數部電影,她當然有潛質。」早前他拍了個廣告,預告他會跳舞,但最終都沒有出現,令人失望?古仔表示拍攝時有跳少少,可能被刪剪了。他說:「《幾時都流行》跟我當年的歌和舞步都不同,我客串形式而已。」

黑仔逆線飛車﹕咱艙P犯法

飾演警員的姜皓文(黑仔)與顏卓靈表示拍這場警匪槍戰戲要喪跑兼要飛車追逐,辛苦又刺激,黑仔說﹕「日前封了兩條行車線,講我逆線行車,與賊車對撞。好開心,可以咱艙P犯法。最好笑是內地旅客以為珠寶店是真的,走進來說﹕『畀條鏈我睇鵅z。」以為黑仔演警員開槍駕輕就熟,黑仔表示其實自己很少演警員,他笑說:「大家有咁儱P覺,可能我夠正氣。」顏卓靈首次飾演紀律部隊,她表示沒想過飯j姿勢也有難度,事前要練習很多次,才有少少似。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廣告大玩《今期流行》 容祖兒﹕我想聽古天樂唱
【明報專訊】容祖兒為代言的百老匯電器拍過不少廣告,先後跟網絡紅人、Twins等合作,近日推出全新一輯電視廣告,容祖兒以日本高校老師的造型現身... 詳情
網民懷疑張丹峰偷食 洪欣發聲明撐老公
【明報專訊】洪欣於2009年嫁給年紀較她細9歲的內地男星張丹峰,婚後育有一女張晞彤,張丹峰對洪欣跟莫少聰所生的兒子張滈濂同樣疼惜,一家四口好... 詳情
雨僑羅力威大曬蜜月照
【明報專訊】雨僑跟羅力威結婚後工作忙個不停,直至最近兩人終於抽時間飛到沖繩石垣島度蜜月,他們在社交平台分享旅行照片,特別是雨僑,由老公親自操... 詳情
孫燕姿誕6磅B女 湊成「好」字
【明報專訊】40歲孫燕姿昨日報喜,她於上周三(25日)添寶貝女兒。她於2011年嫁Nadim van der Ros,兩人育有5歲囝囝,現在... 詳情
陳展鵬想單文柔死先「我可以照顧她」
【明報專訊】陳展鵬、譚俊彥、李施嬅、姚子羚與張國強前晚夾錢請劇集《天命》台前幕後食飯,適逢譚俊彥昨日(30日)生日,陳展鵬表示這晚既可一起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