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辛尼迪訪港 今揭幕國米青訓學院

[2018.07.31] 發表
國際米蘭名將辛尼迪(後排中)昨午抵港後,即馬不停蹄出席晚宴及簽名會,活動後主動邀請一眾球迷和學童大合照。(余瑋攝)
辛尼迪昨在慈善晚宴上在一支紅酒上親筆簽名拍賣,最終有善長以8000元投得。(余瑋攝)

意甲國際米蘭名宿兼副主席辛尼迪昨起旋風訪港兩天,出席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開幕儀式等活動。其中昨晚慈善晚宴拍賣他的更衣室球員版簽名球衣,最終有善長球迷以1.5萬元投得。

44歲阿根廷名將辛尼迪,效力國米達19年上陣615場賽事。該國米前隊長昨午抵港,即晚出席慈善晚宴和簽名會。除了其球衣,一支紅酒連其簽名最終拍賣8000元成交,善款將用於學院營運用途。

辛尼迪今早將出席青訓學院啟動禮兼記招,下午到京士柏運動場參與學院公開操練,跟80名學員交流,即晚離港。學院由港超球員趙俊傑任青訓總監。

更多體育二
林丹輕鬆晉32強
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昨日開賽,還有兩個多月就將年滿35歲的老將林丹依舊是「票房保證」。「超級丹」率領中國隊男單四虎順利晉級32強,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