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4
    星期六

王霜加盟PSG女足

[2018.08.04] 發表

法國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宣布,與23歲的中國女足國家隊中場王霜(圖,新華社)簽約2年。

巴黎聖日耳門男足目前正在深圳備戰今日進行的法國超級盃,球會的管理層也在深圳,王霜昨日抵達深圳並通過體檢。

王霜1995年出生於湖北武漢,司職中場,12歲入選國少,15歲入選國青,18歲完成國家隊首秀,並出戰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盃,2016年奧運會等大賽。王霜曾赴韓國K聯賽留洋,後回國隨大連女足獲得女超冠軍,上賽季加盟武漢女足。

PSG女足也是歐洲足壇勁旅,球會負責人表示,雖然正在積極開拓中國市場,但引進王霜更多的是出於競技因素,新賽季球隊將以王霜為前場核心,力爭歐聯冠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